新州于29日起受理驾照,吁驾驶尽早注册
2020-06-09


NJ Motor Vehicle Commission


新泽西州的合法开车年龄是17岁。州内许多高中生都在17岁生日当天去考驾驶执照,作为他们迈入成年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然而州内政府机关自3月因疫情关闭后,许多届龄的青少年不得延后他们开车的愿望。

随著州长逐步解除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隔离,汽车监理处(MVC)终于将在6月29日开放。不过根据NJTV报导,该处目前积压了6万人的驾照申请,要赶完这些案子可能要60天。

“他们说最多需要60天的时间,所以我不知道会在7月1日还是8月28日才得到驾照。很难计划上下班交通之类的事情,”17岁的克里斯汀说。她在5月就上网注册了路考,但不知道何时才轮得到她。

MVC处长富尔顿(Brenda Sue Fulton)表示,他们将每周增加10,500个驾驶测试的名额,以解决积压的申请,不过人们要申请这些特殊名额,先到先得。

“路考被取消的人会在邮件中收到通知,把他们导向一个特别的注册系统,”富尔顿说,“我们鼓励人们尽快预约。我们将尽力清除积压的个案。路考是一个艰巨的挑战,因为人们必须共处一车内。”

为了避免传染,路考的汽车必须将所有的车窗摇下,考生和考官都得戴著口罩。考官还将戴护目镜。MVC表示,他们将增加100名考官和11个驾驶路线来赶进程。

监理处的员工已开始工作,为分阶段重启做准备,并在6月15日接受文件存放。

“车行将递交(drop off) 注册和产权文件,包括废车产权。民众可以退还车牌,驾驶学校可以留下学习许可证,”富尔顿说。

当MVC在6月29日全面启动时,人们也会看到显著的变化。

“我们减少了这些设施内的客户容量,以保持人们的社交距离。我们不能像在COVID之前那样里外都有拥挤的人潮,”富尔顿表示。

为了简化流程,富尔顿将办事处划分为23个发驾照的据点(需要身份证,文件和照片)和16个车辆中心(仅受理牌照和车行的批量工作)。至截稿为止,MVC网站的信息仍在更新中,但读者可上https://www.state.nj.us/mvc/查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州理发店复工啦! 看看都有哪些新规定?

    下一篇: 新泽西取消居家隔离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