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大面积启用真实身分驾照,旅游业忧“危机”
2020-03-03

REAL ID驾照上有一个星星


为了赶在10月1日发出“真实身分”REAL ID驾照,新泽西州目前已在全州的39个MVC汽车监理处之中的37个据点开始受理换照的服务,并打算在3月底之前在所有的MVC据点提供换照服务。不过一个代表航空业界的商业团体担心,民众换照的速度可能不够快,并在10月1日后造成机场里的“危机”。

新泽西州居民如果不把驾驶执照换成REAL ID,他将在2020年10月1日起无法使用驾驶执照做为上飞机的身分证,而得使用护照或其他官方身分证件。

从2月初起,MVC已开始允许驾照在三个月内到期的民众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直接到MVC办事处替换REAL ID驾照。

MVC发言人威廉·康诺利(William Connolly)说,这些民众可在每月的5号到20号之间携带所有必需的文件直接去MVC办理REAL ID。而驾照还没有到期的民众则需要到REALIDNJ.com网站上预约时间和地点才能换取REAL ID。

同时,代表商业机场行业的北美机场委员会认为美国国会应当延迟REAL ID的使用日,因为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的驾驶执照不符合REAL ID的认证标准。该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凯文·伯克(Kevin M. Burke)警告说,如果不延后REAL ID的启用日期,航空旅行将面临严重干扰。他在接受NBC新闻访问时说:“如果政府现在没有明确声明要延迟这一期限,那么我们将在10月1日面临真正的危机。”

MVC则表示,它的运作方式是假设“联邦政府的2020年10月1日REAL ID期限会依期执行,并鼓励我们的客户也这样做。”

康诺利对媒体表示:“需要REAL ID的客户应该尽快申请,而不是指望联邦政府推迟2020年10月1日的截止日期。”

MVC主管苏·富尔顿(Sue Fulton)表示,更换REAL ID的需求量极高,目前已有超过20万人在REALIDNJ.com上预约了换照时间。她说:“我们很清楚,现在的需求超过了可用的REAL ID预约名额。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每月的这些指定日期对符合条件者开放无预约换照,通常这些日子都没有月初或月末那么忙。”

富尔顿说,申请REAL ID所需的证件比以往传统驾照还要严格,申请人除了要出示符合6点的身分证明外,还要出示两份地址证明和一份社会安全号码证明。

“许多客户认为,如果他们已经拥有新泽西州的驾驶执照,则无需携带REAL ID规定的所有文件,那是错误的,”富尔顿说。她呼吁居民到REALIDNJ.com网站上使用文件选择帮手:“我们告诉所有人,包括我们自己的员工,在您进来之前都要使用它,以防您不必要的空手而归。”

(中文版可看本报连结  https://www.onesiteworld.com/lifestyle/23916.html)

联邦政府原本打算在2019年10月开始启用REALID规定,但四个州--新泽西州、缅因州、俄克拉荷马州和俄勒冈州 – 尚未准备好,迫使联邦政府延期执行一年。

目前已开始提供换照服务的MVC办事处为:

Bakers Basin
Bayonne
Camden
Cardiff
Cherry Hill
Delanco
East Orange
Eatontown
Edison
Flemington
Freehold
Hazlet
Jersey City
Lakewood
Lodi
Manahawkin
Medford
Newton
North Bergen
Oakland
Paterson
Rahway
Randolph
Rio Grande
Runnemede
Salem
Somerville
South Brunswick
South Plainfield
Springfield
Toms River
Trenton
Turnersville
Vineland
Wallington
Washington
West Deptford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2月(2)_729

    下一篇: 纽约州两名新冠患者确诊 政府实施严格管控措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