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报名学前班?2/26将有专员介绍
2020-02-24

你家有4岁以前的宝宝吗?纽约市“4岁学前班”(Pre-K)报名将于3月16日(周一)截止。2月26日(周三)在法拉盛图书馆将有专员介绍,讲座提供中文翻译。


纽约市的“4岁学前班”(Pre-K)招收2016年出生、居住在纽约市的儿童,在今年9月分入学。在市议员顾雅明的倡导下,将于2月26日(周三),在法拉盛图书馆举办学前班资讯讲座。这是为了方便广大家长了解如何报名。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第25学区的专员届时到场,介绍如何申请,以及回答家长提出的问题,并提供中文翻译。



第25学区为多元化社区

中国人社区属于第25学区,第25学区为多元化社区,第一次为孩子申请学前班的父母在申请过程中,会碰到不少问题,所以联合第25学区举办讲座,为家长提供指导。

第25学区的学监迪曼戈(Danielle DiMango)表示,第25学区的学前班学位是充足的;学前班有几种类型:


一、纽约市幼教中心(NYCEEC)。


二、公立学校(有些公立学校开学前班)。


三、学前班中心(由教育局员工运作,只开设幼稚园之前的年级)。


四、第242小学、第244小学、第130小学的学前班不是按地段招生,而是采用抽签的办法招生。


另外,第25学区目前暂未开设“3岁幼儿班”(3-K)。



申请学前班的途径


教育局的资讯表示,申请学前班途径有三种:

(1)上网申请(myschools.nyc)。

(2)打电话申请(718-935-2009),有中文翻译。

(3)前往教育局家庭欢迎中心申请。


第25学区的“家庭欢迎中心”位于法拉盛30-48 Linden Place,大约5月分申请家庭将收到入学通知。


第25学区“家庭支持专员”殷晋美表示,家长需要咨询,可致电“家庭支持中心”:718-281-3536,或发简讯至347-850-3048(可使用中文)。


讲座时间:

2月26日(周三)晚上6点半到8点半


地点:

41-17 Main Street,Flushing 法拉盛图书馆负一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2月(1)_728

    下一篇: 新州参议员布克去年缺席率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