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于晚11点开始宵禁
2020-06-02

6月1日,人们在时代广场集会示威。(摄影:Sam)


6月1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州长库莫宣布,纽约市宵禁将于今晚晚上11点开始生效,明天早晨5点将取消。

纽约市网站报导,市长和州长还宣布,纽约市警察局将其警察人数增加一倍,以防止暴力和财产损失。额外的警察将被部署到5月31日晚抗议期间发生暴力和财产损失的地区,特别是在曼哈顿下城和布鲁克林市中心。州长和市长还提醒参加抗议活动的纽约人,在疫情持续期间,应采取适当的健康预防措施,并戴上口罩。

“我支持并保护这个城市的和平抗议活动。我们看到的示威游行总体上是和平的。我们不能容忍暴力,这一点太重要了。今晚,为防止暴力和财产损失,我和州长已决定实行全市宵禁。”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 “警察局长和我就最近发生的事件进行了长谈。我们同意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他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表讲话,说明警务人员如何守则。”

“我支持抗议者和他们表达的心声,但不幸的是,有些人希望借此机会达到他个人的目的。”州长库莫说。 “在纽约市发生的暴力和抢劫行为对城市、州和国家都是不利的。在我们鼓励人们进行和平抗议,发表自己声音的同时,公众的健康也不能受到损害。今晚市长从晚上11点开始实施全市宵禁,并使纽约市的警力增加一倍。”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纽约市长:6月将开始第一阶段重启经济活动

    下一篇: 白思豪市长再次宣布全市宵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