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谴责匈牙利边界暴力驱赶难民
2015-09-17


匈牙利防暴警察在与塞尔维亚的边界处向抗议的移民发射催泪弹和水炮
塞尔维亚霍尔格斯—
欧洲难民问题持续发展。联合国谴责匈牙利处理中东和北非难民的方式。与此同时,匈牙利警方严厉应对试图涌入的难民。

塞尔维亚通往匈牙利的边界地区星期三一片混乱,中东和北非难民在那里抗议匈牙利关闭边界,并同匈牙利警察发生冲突。匈牙利为阻止难民涌入而设立的部分边界墙骚乱中被踩断。催泪瓦斯烟雾中还有一名五个月的婴儿。

叙利亚难民马哈茂德·伊本·马哈茂德说:“释放瓦斯时我在场,他差点死了。他们艰难地恢复。小婴儿也几乎死于瓦斯气体。”

数百名镇暴警察在边界把守,水枪和瓦斯严阵以待。

晚上,混乱的边界现场稍渐平静。难民原地安营扎寨,有人就地睡下,有人席地而坐,不少人在排队领取食物和饮水。
    来源: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香港团体中大校园讲座声援中国维权律师

    下一篇: 原上海公安局高官获刑 江泽民侄吴志明地盘被撬动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