绊倒抱小孩难民 匈牙利记者丢饭碗
2015-09-10

匈牙利1名电视台女摄影师在难民躲避警方逮捕时,伸出脚去踢还绊倒他们。(图取自每日邮报网页www.dailymail.co.uk)

(中央社布达佩斯8日综合外电报导)匈牙利1名电视台女摄影师在难民躲避警方逮捕时,伸出脚去踢还绊倒他们,行径曝光后已遭到开除。

“每日邮报”报导,这名女摄影师是新闻网N1TV员工,事发时,她正在拍摄叙利亚难民大批逃出匈牙利与塞尔维亚交界处勒斯凯(Roszke)营地的画面。

从曝光的惊人画面中可看到,有个男子抱着哇哇大哭的小孩急忙地跑过她眼前,她竟把脚伸出去。

法新社报导,除了绊倒这名男子,摄影师还踢了1名在奔跑的小孩两次;女摄影师名字后来曝光,她叫拉斯洛(Petra Laszlo)。

电视台总编辑之后在官方Facebook上发出声明说:“1名N1TV的同仁今天在勒斯凯集中站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

“这名同仁的合约已经终止,即刻起生效。”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收紧留学生就业限制 富有学生申请投资签证增多

    下一篇: 世界首现阿尔茨海默病人际传播证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