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接受难民将达百万 濒临极限难承受
2015-09-14

连续接纳6万多难民后,德国已达到承受极限。副总理嘉布瑞尔(Sigmar Gabriel)14日称,德国今年可能接纳100万难民,比预计80万人还要多。

嘉布瑞尔隶属德国执政联盟中间偏左的社会民主党(SPD),他致函党员说:“许多迹象显示,德国今年接纳的难民人数,将不只内政部预估的80万人,而将达100万人。”

上周六一天,就有1万3000人抵达慕尼克,这个德国大城过去两周内接纳了6万3000名难民。慕尼克市长雷特(Dieter Reiter)称,当地收容难民人数已达上限,希望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让其他城市协助分摊。

即使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也无法承担海量难民的涌入。内政部长德梅齐埃(Thomas de Maiziere)13日宣布,暂时恢复边界管制措施,立即生效,以遏止大批难民涌入。

德国日前宣布将在今年收容80万难民,总理默尔克指出,难民将改变德国,并呼吁欧盟伙伴共同分担收容难民的责任。之后,法国总统奥朗德承诺将收容2.4万难民,同时警告,欧盟若不能齐心协力对待难民问题,无国界的申根区将面临瓦解。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盘点美国年薪超10万美元的11份工作

    下一篇: 英研究:近三年全球将面临异常高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