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研究:近三年全球将面临异常高温
2015-09-14


地球的温度不断升高,英国研究中心发布报告,推估近三年地球将面临强烈的圣婴现象--异常的高温。

据海外媒体报导,英国国立大气科学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Atmospheric Science)专家萨顿(Rowan Sutton)表示,我们在研究中看到温室气体排放造成的能量聚集,地球的温度不断在升高,他推估近三年中我们将为遭遇的全球异常高温。

他认为虽然在过去十年全球暖化有缓和的趋势,但近期有可能恶化。

由于全球暖化缓和加剧,有人提出是否是地球的整体气候周期变化,目前研究人员还在观察中。

据了解,由于近年被媒体称为怪兽级飓风频频出现,让人怀疑是圣婴现象在作用。资料显示非常强烈的圣婴现象,发生在1997和1982年冬天。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德接受难民将达百万 濒临极限难承受  

    下一篇: 美网政专家:中方科技无法分析窃得机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