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诉江声势浩大 中共公检法惶恐不安
2015-08-15
由法轮功学员发起的〝控诉江泽民行动,转眼已经走过了三个月的历程,〝诉江人群从中国大陆延伸至海外,人数由最初的几百、几千迅速增加到现在的13万4千人。对中共党魁江泽民罪行的控告和追责,不但得到了来自社会各阶层的广泛支持,更是极大的震慑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人员。
广告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自〝诉江〞大潮在海内外兴起后,大陆各地陆续出现居委会、派出所人员拿着法轮功学员的告江诉状,四处打听和核实诉状的来源。

原浙江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潘开祥:〝七月一号我的诉江状寄出去了,7月13号在明慧网发表了,它就退回到当地的610了,退回以后,他们的反响很大。有一个反响就是打听我下落,有几次。他们的压力也很大。

据大陆民众和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反馈,随着全球控告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数不断增加,曾经跟随江泽民集团积极参与迫害的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受到极大震慑,尤其是各地专责执行迫害的〝610办公室〞人员和国保警察,变得惶惶不可终日。

山东青岛告江法轮功学员袁萍:〝好多恶警,他的变化是什么?就是灰溜溜的心虚,不像以前那么嚣张。〞

潘开祥:〝杭州市司法局当时一直迫害我们的、经常参加‘洗脑班’的一个人,他看到我的‘诉江’状里有他的名字,他就很怕很怕,叫我的朋友打电话问我,能不能把他的名字拿掉,他甚至对我朋友说,‘你最好不要回来’!〞

此外,记者了解到一些地区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和各级部门人员在〝诉江〞行动发起后,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发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一些人甚至为自己当年的迫害行为感到惭愧和忏悔,表示不愿再助纣为虐。

河北省保定市维权人士徐义顺:〝有所收敛!有所收敛!因为国保大队长啊、国保支队长啊,我们经常联系,他们经常来看我,有时候喝酒谈话的时候,他们对法轮功现在有收敛,对我们这些人也有收敛。

袁萍:〝据地方反馈,警察好多人都知道这些年经历的这些,都知道被江泽民利用了。好多警察说,错了,抓你们错了。有的甚至道歉,说以后不再抓了,不再管了。〞

颇具讽刺的是,除了海内外正义人士和大陆民众声援〝诉江〞外,就连中共体制内人员和警察也私下表示希望〝诉江〞早日成功。

袁萍:〝这些警察的表现,尤其这次‘诉江’,他们变化非常大在哪呢?好多警察说盼望着那一天公审江泽民。他们都痛恨江泽民,就是警察都在骂他,甚至有的说咬牙切齿的。其实他们都知道共产党的腐败,他们都知道江泽民犯下的那些罪行。私下好多警察都说告的好!〞

河北省保定市维权人士徐义顺表示,大陆民众已经把〝中共即将解体视作必然,很多作恶无数的中共官员、国安、警察最担心的就是:如同前苏共清除异己的情报机构〝克格勃〞成员一样,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所以他们才会在〝诉江〞大潮兴起后或是愤怒、或是恐慌、或是忏悔。与历史不同的是,他们还有机会可以挽回犯下的错误。
    来源: NTD 责编: Amy

    上一篇: 索罗斯公布二季度持仓:卖光阿里巴巴

    下一篇: 希腊科斯岛难民:被困体育馆 缺乏水和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