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币贬 价差高 10大日本热门小家电
2015-07-19
日币近1年来贬值,国人赴日旅游热潮从去年延烧至今,现正逢暑假,人数势必再创新高。国人游日因日币贬值带来的高价差,使购买家电成为热门:包括Dyson吸尘器、日立水波炉等都是热门采购名单。

日本面包机代购冠军

日本代购业绩不断增长,观察露天拍卖搜寻关键字,水波炉抢下网友最爱热搜第一名,近期搜寻量增长2.27倍;第二名为Panasonic吹风机。在热门代购家电销售方面,Panasonic面包机SD-BMT1000、Panasonic EH-NA96吹风机分别拿下冠、亚军。

浏览日本比价网站

赴日旅游想顺便买便宜家电,建议锁定商品,事前做比价,才能真正省荷包,日本知名比价网站“价格.com”是不错的比价工具,除了帮助了解价格行情,网站会列出销售排行榜,可清楚知道日本当地的真实市场,带回最让人钦羨的商品。

善用卖场折扣优惠

为抢攻观光业绩,日本大型电器卖场的促销很多,除了原有退税,经常会额外推出折扣或和信用卡公司合作,网友很推崇的Big Camera卖场,近期优惠可达85折左右,且能送到机场,划算又方便。

若是不想把旅程时间浪费在逛街的民众,可先在日本网站下单,像日本Amazon能选择到货时间,直接寄到饭店,但须取得饭店同意。网络购物不能退税,建议价格在日币1万元以下的家电再上网买。

承担维修风险

部分家电日本和中国价差虽然高,但仍须考量日本买回为日文接口,对于不熟悉日文的民众在操作上可能会较不方便。另外记得询问航空公司对于行李的相关规定、超重费用等,将这些金额一并计算进去才是真正的入手价。

最重要的是后续保固维修,日本家电保固限定日本当地,中国代理商依规定不同,有些接受付费维修、有些概不受理,民众想买得便宜,也得承担商品故障的风险,以免后悔。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希腊再获救助 危机暂除前路艰辛

    下一篇: 希腊退欧迫在眉睫   欧洲统一任重道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