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主席:发达经济体急需推动改革 应对全球增长放缓
2015-09-07
 
  上周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呼吁面对当下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全球市场混乱震荡新兴市场的现状,世界主要发达经济体应出台紧急经济改革方案以做出应对。

  拉加德声称,“对发达经济体而言,今明两年的经济活动料将温和回升。而2015年新兴经济体的发展前景已较2014年疲弱,但预计2016年会有一些反弹。”她认为,目前全球经济增长速度太慢、贸易量太低、投资额太低而失业率仍居高不下,并强调“急需落实更多的改革方案”。

  拉加德表示,“为应对这些挑战,各经济体有必要采取政策协同安排,包括发达国家继续实施宽松政策、利好增长的财政政策及结构性改革,以提振产出及生产力潜能。”

  同时,拉加德针对G20进一步指出,20国集团必须加大改革力度,“更加努力来确保适时且有效落实其增长策略”。
    来源: 市场观察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无人驾驶汽车易遭黑客袭击

    下一篇: 苹果被曝周三或推13英寸大屏iPad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