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2017年 暴力犯罪下降
2018-10-15

【看中国讯】联邦调查局公布的新犯罪数据报告显示,暴力犯罪在2017年有所下降,逆转了前两年的上升趋势。2017年暴力犯罪总数比前一年减少了近30万,下降了0.2%。

联邦调查局称,谋杀案在全国范围内下降1.4%至1万7千284,同期抢劫案减少4%至31万9千356起。暴力犯罪的定义为“涉及武力或威胁”的罪行。2017年财产犯罪率下降3%至约770万。

警察执行研究论坛的执行董事韦克斯勒(Chuck Wexler)表示,这些数字非常鼓舞人心。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对这份报告也表示赞赏,称这种减少是应该“庆祝”的。“这是支持执法得到的结果。”他说:“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合作得到的结果。”司法部长还表示特朗普(川普)总统的政策有助于减少暴力犯罪。

芝加哥市由于暴力事件频发,经常受到总统的批评。但是,该市谋杀案从2016年的765起降至2017年的653起,暴力犯罪也在下降。另一个受到犯罪困扰的城市是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2017年谋杀案有所上升,同时暴力犯罪也在增加。

过去暴力犯罪和谋杀案较多的城市在2017情况各异。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Memphis)整体谋杀案有所减少,但去年暴力犯罪率有所上升。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Austin)比孟菲斯市小,该市的谋杀案从2016年的39起降至25起。洛杉矶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之一,2017年暴力犯罪增加了2千多起,从2万8千817起增加到3万507起。然而,该市的谋杀案从2016年的293起降至281起。纽约市暴力犯罪事件从4万9千124起减少到4万6千433起,谋杀案减少40多起。华盛顿特区暴力犯罪减少了一千多人,谋杀案每年减少了20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野生动物携有狂犬病毒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60_ 简介照明灯及免费LED灯的申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