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活跃老年人周”活动多
2018-09-20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卫生与人类服务部(HHS)、娱乐部(MCR)和公共图书馆(MCPL)正在与其他机构、社区组织、非营利组织和当地医院合作,共同庆祝9月23日到29日的“活跃老年人周(Active Aging Week)”活动。这是全国范围内的一项为老年人提供各种活动和运动体验的倡议,在安全、友好和有趣的氛围中给老年人锻炼的机会,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

“蒙哥马利郡是许多寻求机会保持活跃和参与活动的老年人的所在地。”郡长莱格特(Ike Leggett)说,“『活跃老年人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展示我们郡部门每天提供的各种活动,以确保我们的老年人活跃与积极参与。”

“活跃老年人周”的主题是“鼓舞身心的健康”。在这一周,超过90个免费的活动和计划将给老年人提供在全郡不同组织和机构中成长、学习、享受乐趣和保持健康的机会。

蒙郡娱乐部将在全郡20个不同的地点提供50多项活动:从艺术和手工艺到匹克球(pickleball)和Zumba舞蹈。每周有数百个娱乐活动提供给55岁以上的居民。蒙郡娱乐部拥有5个老人活动中心和13个成人活动项目的地点,可满足每个人的日程安排和生活方式。有关蒙哥马利郡娱乐活动和“活跃老年人周”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oCoRec.com并点击“活跃老年人周”。

在这一周,公共图书馆将在全郡的各图书馆分馆为老年人提供近40项活动,包括:园艺、太极拳、瑜伽和打坐冥想等课程,以及针织、音乐和计算机程序等活动。

您可以上网查询有关信息,或联系卫生部服务部Tina Purser-Langley 240-773-8290;娱乐部老年人组240-777-4925;公共图书馆Clotilde Puértolas 240-777-019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惠顿市艺术节周日举行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56_ 简介一下流感及疫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