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107年“双十”大游行
2018-10-05

(維基公有領域)

今年的“双十国庆”是中华民国107周年庆。纽约的侨界为庆祝这一节日,特别组织了一场300多人的大游行活动,可谓阵容强大、场面壮观。活动由纽约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联谊会等,联合中华公所国庆筹备委员会共同举办的。

1010日(周三)下午4时,孔厦游行队伍将在孔厦交谊厅集合,于 4点半出发。参与游行成员,将统一穿著桃红色T恤(樱花色)以显游行队伍壮观阵容

游行结束后,还将在孔子大厦交谊厅举办“庆祝双十晚会”,安排有丰富的文娱节目,并且,还有中华总商会为参与游行者提供的丰盛精美的披萨晚餐。

孔厦游行队伍,特别邀请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共襄盛举、共度佳节。大家可先到纽约中华总商会办公室报名。报名从速,以便统计。

纽约中华总商会办公室,地址:华埠包厘街33号孔子大厦C202室(33 Browery C202 NY )。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时~下午6时(周六上午10时~下午2时)。

咨询电话:212-226-2795(注:不接受电话报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重建河滨公园开放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58_ 简介选民登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