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醒民众电子邮件新骗局
2018-10-02
【看中国讯】警方提醒民众,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电子邮件骗局,比之前所谓的奈及利亚王子发来的邮件更容易让人上当受骗。马里兰州威廉王子郡警察局表示,这个最新的骗局使用受害人的旧密码为证据,让人们以为他们的在线数据被骇客入侵。然后,诈骗者要求受害人提供金钱。

警方称,除了密码外,电子邮件还声称有受害人访问色情网站的视频,然后诈骗者威胁要在网上发布视频,除非受害人向一个地址汇款,这个地址通常使用比特币。

警方表示,这些诈骗者可能是利用十多年前被骇客攻击的一个流行的未知名网站,获取到旧密码。诈骗者将邮件发送到与被盗密码相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企图诈骗该被骇网站的用户。因为骇客事件发生在很久以前,这些密码早已不再被使用。

警方鼓励民众收到这些可疑的电子邮件后,不要回复或汇款,并举报该诈骗者。用户可以在www.pwcgov.org/policereport上提交在线报告或致电703-792-650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铁周末活动日或将收取交通尖峰车费

    下一篇: 曼哈顿重建河滨公园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