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电子邮件 企图盗窃客户私人信息
2015-05-26


最近,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American Express 的许多客户收到一假冒电子邮件,企图收集客户的个人在线数据。

该假冒电子邮件鼓励客户分享个人在线数据,否则账户将面临被关闭的风险。该假冒电子邮件称,他们发现一个不同的计算机用户试图用多个密码尝试登陆客户账户。假冒电子邮件还有一个附加文件,要求客户在24-48小时内下载填写有关内容,以重新确认账户信息并填写个人资料。

权威人士敬告客户,不要分享私人数据,如信用卡信息,驾照,社会安全号码,密码,甚至全名,以避免身份盗窃。如果有任何疑问,应该直接与自己的银行联系。
    责编: Amy

    上一篇: 一针见血!蒋介石80年前的精彩演讲(图)

    下一篇: 网友感慨美国生活不一样:四个W开头的问题不能随便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