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交通局局长需要更多警察参与打击公共汽车逃票
2019-03-31

MTA的负责人发誓要打击公共汽逃票者,声称五分之一的公共汽车乘客逃票。


根据MTA数据,在本地和选择巴士服务路线上,21.9%的乘客去年第四季度逃票。这比前年同期增加了5.9%。纽约市交通局局长安迪·拜福德325日(周一)在一次委员会会议上作出回应,推动公共汽车执法,以及在地铁中扩展旋转门监控摄像机。


MTA估计,去年在地铁和公共汽车上的逃票造成了2.25亿美元的损失,公共汽车逃票损失了1.28亿美元。当局重新强调通过跳跃地铁旋转入口逃票,逃票比率2018年为3.2%,


由于MTA开展针对逃票者的运动,刑事司法改革者和其他倡导者已经对过境系统中警务的种族偏见提出了担忧,并质疑MTA自己计算farebeating的方法。该机构很少提供有关罪犯人口统计数据的详细信息,甚至是如何跟踪犯罪行为。


通过选定地铁站的调查样本和所有行政区的公交线路计算逃票率。这些调查在高峰时段和非高峰时段进行,然后在整个系统中进行。当局对140条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查 - 约占其所有当地线路的59% - 但未提供有关调查的次数或每次调查持续多长时间的详细信息。


虽然MTA在纽约市通勤者身上动手阻止逃票,但当局似乎不太关心其铁路,铁路乘客逃票比例比地铁还要大,对于长岛铁路和Metro-NorthMTA估计今年迄今为止,逃票比例为6.1%和4%。


有些人,比如MTA董事会成员大卫琼斯,将逃票称为贫困罪。他致力于突出整个城市逃票执法的差异。


莫尔德勒说。 “他们是那些占据我们过去几周所经历的整个票价增长的三分之一的人。”


警方改革组织项目负责人罗伯特•甘吉表示,虽然纽约市已经为低收入的纽约人慢慢推出了有限的低价MetroCards试点,但纽约市应该为这些纽约市民提供免费票价。例如,在伦敦,伦敦交通局为18岁以下的学生或工人提供免费的公共汽车和有轨电车票价。


甘吉说:“该政策不应该使用执法机构来解决通过其他方式更好解决的问题,这种问题不那么惩罚,并且对需要使用公共交通的人提供更多的帮助而不是伤害,”


但是,MTA仍然致力于部署执法人员。


MTA称,Local的公交车逃票率远高于Select Bus Service线。 Byford表示,SBS计划的支付证明系统与巡回执法单位结合,创造了一种乘客的支付文化。目前有22个巡回执法单位单位,称为EAGLE队,巡逻17SBS路线。

Byford将扩大EAGLE团队的使用范围,将EAGLE团队运用到Local Bus 路线


这些团队由具有发出传票的权限,由MTA安保人员组成,巡回的路线包括布朗克斯的三条路线和史坦顿岛的两条路线。


Byford真正想要的是公共汽车上的警察。

Byford补充说:“我们需要警察登上公共汽车,向人们表明你不能免费上车。”

NYPD交通局局长Edward Delatorre愿意尽力而为   。他说,他将在一个试点工作,将一个“小单位”的交通警察转移到当地的公共汽车上,与EAGLE团队合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免费财经讲座    ——助新移民规避“洗钱”风险

    下一篇: 新泽西通过“安乐死”法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