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签署立法 启动土库公寓转换试点计划
2019-03-11

【看中国纽约讯】3月4日,纽约市长白思豪签署了具有里程碑的一项立法,为将某些土库和地窖改造成安全、合法的、经济适用房开路。新法律规定了一项为期三年的示范计划,以促进在布鲁克林第5区的合格一或二家庭的土库和地窖建造和翻成新公寓。

市长白思豪说:“我们纽约市有数以千计的土库公寓,但大多是非法和不安全的。该计划将帮助纽约人获得安全、可负担的住房,并为房主提供新的合法收入来源。”

非法土库和土库公寓的房客通常没有租约,权利有限,并且生活条件不合标准。这项新法律将允许业主在其房子中建造安全、合法且价格合理的公寓,从而增加纽约市现有的住房数量。该试点也会帮助纽约市了解如何消除业主在改造土库时面临的障碍。

去年夏天,纽约市住房保护和发展部( the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招标社区组织来管理该计划。 住房保护和发展部将与本地非盈利组织赛普拉斯山当地开发公司(Cypress Hills Loc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CHLDC))合作,将该项目分包给四个社区非营利组织。该计划将为居住在纽约东部和布鲁克林赛普拉斯山的符合条件的一至三家庭房屋,且有中、低收入的房主提供低息或无息贷款,将他们的土库按照改造房屋规范,改造为安全、合法和可出租公寓。房主还将在获取贷款和完成建设项目上得到所需的技术支持。房主可以拨打311或访问nyc.gov/basementconversion,了解更多信息。

改建标准的修改包括:土库天花板的最低高度和窗户最小尺寸,并强化对紧急出口和消防安全的要求。该计划中对改建标准的修改以居民的健康和安全为考量。这些变化将修改对改建的要求,以降低成本并促进新住宅单元的改造。

布鲁克林的第5社区,包括东纽约,拥有推行该计划的较理想的一和二家庭住房数量。土库转换试点计划是东纽约邻里计划(the East New York Neighborhood Plan)的一部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3月(1)_679

    下一篇: 纽约市长和市议会议长宣布扩大公平票价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