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2月(3)_677
2019-02-15
纽约近期(自2月15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2019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9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飨宴。

时间:36日(周三)~317日(周日)。
地点 :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 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别为:
平日$80 $100 $120 $150$180$200$300VIP)。
周末$85 $110 $130 $165$200$230$300VIP)。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212-496-0600Box Office)。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2. 亚平会小商业免费讲座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举办,旨在训练商家有关经营管理的知识,内容包括:学习商业企划书、行销管理及如何洽谈商业租约等。

讲座题目:“商业租约应注意事项”(中文)。

时间:219日(周二)下午6时。
地点:华埠亚伦街(Allen St.27楼。
电话:212-964-6022Vivian Chang张小姐)。

3.纽约时装周 New York Fashion Week

(Wiki CC BY 2.0 & Flickr CC BY 2.0 )

纽约著名而又时尚的活动,当属一年两度、闻名国际的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了!这不,第一个是2月分的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著……

这个展示秋、冬系列的时装周,云集了众多世界顶级的设计师、模特、明星、知名人士等,展示出他们的作品,真是一个了解时装的好机会,更是时尚界的盛事,热闹非凡!

时间:216日(周六)。
地点:主场:春天工作室( Spring Studios)。
地址:6 St Johns Ln
费用:$33$1500不等。
站:fashionweekonline.com/new-york/tickets

4.华埠中国新年大游行 New Year Parade

(Flickr/CC BY 2.0)

刚刚看过热闹的法拉盛华人新春大游行,这周又要迎来曼哈顿华埠的新年大游行了!

届时,唐人街街道两边,将如同往年一样,会集结上万的观众观看。热热闹闹的鞭炮、载歌载舞的游行队伍,开启著红红火火的新的一年!

时间:217日(周日)100pm开始。
路线:勿街(Mott St.)与喜士打街(Hester St.)出发,至东百老汇和地兰西街(Delancey St.)。
费用:免费。
网站:betterchinatown.com

5.法式砂锅大战 Cassoulet War

(Wiki CC BY-SA 3.0&4.0&Flickr CC BY 2.0)

每年2月分,在纽约的法国人就会聚集在一起,举办一次美食活动——法式砂锅大战!今年已经是第五届。届时,大厨们都会拿出绝活,展示砂锅炖菜的手艺,“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最终花落谁家,就由现场的您来定夺了。

“法式砂锅炖菜”,是法国人一道钟爱的美食!它的主要食材有油封鸭或羊肉、排骨、香肠、蔬菜、法国白扁豆与多种香料配置而成。整道菜要烹煮一整天,然后还需经过焗烤后,方可完成,真是时间熬出的美味

时间:218日(周一)700pm930pm
地点:金普顿酒店(Kimpton Hotel)。
地址:851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ew York 10001
网站:facebook.com/events/276019773081143
费用:$79

6.美国华人博物馆庆新年亲子活动Lunar New Year Family Festival

(Flickr-CC-BY-2.0)

金猪年的新春庆祝活动仍方兴未艾,近日,华人博物馆还将举办一场特别的庆祝中国新年的家庭亲子活动。

届时,活动分为上、下午两个阶段,都有同样出色的特别嘉宾阵容和有趣的活动。现场的生肖工艺品、脸部彩绘、精彩的舞蹈表演、舞龙舞狮、节日小吃,以及来自中国和美国华人的新年传统故事时间,让您全家老少共享天伦之乐。

美国华人博物馆(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 MOCA)位于美国纽约市的华埠,是一个专门展示华裔美国人历史的博物馆。博物馆于1980年在曼哈顿的唐人街成立,2009年移到中央街(215 Centre Street),占地1.4万平方英尺,建筑家林璎为其设计师。

时间:20192161000am100pm200pm500pm
地点:美国华人博物馆(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
地址:215 Centre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费用 : 成人$122岁以上儿童 $8
网站:mocanyc.org

7.纽约古典玩家乐团:白惠善&贝多芬 New York Classical Players: Paik & Beethoven

(Flushing Town Hall)

备受赞誉的钢琴家白惠善(HaeSun Paik)和纽约古典玩家乐团再次回到法拉盛文艺中心。 白惠善与纽约古典玩家乐团正进行一项为期三年的冒险承诺,将演奏贝多芬的第一与第三号钢琴协奏曲,以及当代音乐大师塞缪尔·阿德勒(Samuel Adler)充满活力的协奏曲。

时间:215日(周五)晚上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免费,需上网预约订位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8.华人新年庙会 Chinese New Year Temple Bazaar

(Flushing Town Hall)

猪年到,好运到!每逢黄历年节,炎黄子孙都聚集在庙会前热闹庆祝迎新年。欢迎各位大小朋友法拉盛文艺中心体验与黄历新年相关的传统艺术表演、创意美食、手作工作坊等各式文化活动应有尽有!为让更多民众参与体验,庙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欢迎民众选购参加!此外,也欢迎您上午930分,至法拉盛图书馆一同参加黄历猪年游行。

时间:217日(周日)上午11 & 下午2点。
费用:$5元、会员$3元(为单场庙会票价)。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马逊取消纽约市HQ2,不另选新址

    下一篇: 新泽西州政府提供163万美元给非法移民学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