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棚法案”生效 违规招牌暂免罚金
2019-02-14

(大纪元)

【看中国讯】2月11日,纽约市已开始执行《遮阳篷法案》(The Awnings Act)。纽约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8日中午在布鲁克林华裔商区八大道召开了记者会,向华人商家重申了议会通过的新法规内容:

(1)从2月11日起,两年内暂停开罚违规招牌;(2)2017年12月28日当天及之后收到的罚单,可以申请免除罚责;(3)已经缴纳罚金的商家,在申请新招牌许可时可享25%折扣;(4)2006年6月1日后所开的罚单都将列表备案,必要时将还商家一个公道。

“遮阳篷法案”由市议会小商业委员会主席埃斯皮纳(Rafael Espinal)提出,布鲁克林市议员纪思庭(Justin Brannan)、万齐家(Carlos Menchaca)、叶格(Kalman Yeger),皇后区市议员顾雅明及Bob Holden、布朗士市议员Mark Gjonaj为共同提案人。

万齐家强调,议会将督促市府设立专案小组从事宣导培训工作,尤其是针对少数族裔语种商家的宣导工作,届时将与五大道商业改进区、市府小商业服务局等单位合作。

据Brooklyn Paper报导,去年楼宇局(DOB)开始取缔违规招牌时,311的投诉电话暴增一倍,绝大多数是来自布鲁克林家庭经营的小商铺。楼宇局统计显示,其中1900宗的投诉中,他们就占了1040宗。

万齐家表示,小商家是社区的支柱,更是纽约经济的重要成员,应该给予支持。

“华人互助工会”会长卢德泉表示,商家若遇到困难可以提出,他们会转达给万齐家市议员。该工会电话: 646-289-017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黄历新年大游行 彰显亚裔传统文化

    下一篇: 2020年纽约市财政预算约922亿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