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国会代表拟立法废除地方税扣除上限
2019-02-12


新泽西州的国会代表近日分别在众、参议院提出立法,希望废除川普总统的税制改革里的州和地方税(SALT)扣除上限,他们说这对新泽西州产生了负面影响。

新泽西州唯一的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加入了州内的众议院民主党人士,与民主党参议员鲍伯.梅南德斯(Bob Menendez)于2月11日共同在Saddle Brook介绍他们的方案。

“我们有全国最高的房产税,他们还选择加力压榨我们,”众议员比尔.帕斯克雷尔(Bill Pascrell)说。

梅南德斯也说:“川普总统和共和党国会实际上使新泽西州的财产税负担更加沉重。除了许多家庭所感受到的伤害之外,取消州和地方税收减免只是违背常识。为什么纳税人必须在所缴的税上再纳税?”

先前,美国人可以从他们向联邦政府支付的款项中扣除他们支付的财产税和州所得税。但川普总统在2017年签署的减税措施将SALT扣除额定为10,000美元。

但是,无党派的税务和经济政策研究所( Institute on Taxation and Economic Policy)的分析师表示,把SALT扣除单独拿出来批评是不准确的。实际上,新泽西州的纳税人会在其他地方得到减税,从而整体上付较低的所得税。根据他们的计算,新泽西州将少付81亿美元的联邦税。该机构的数据显示,82%的纳税人将获得减产,只有10%的人会加税。

川普总统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改变扣除上限。但共和党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说,问题的答案是各州降低税收,使居民不会负担沉重。

“我认为国会中有很多共和党人同意这个问题需要解决,而且既然总统谈到这一点,意味著这里可能有两党合作做点什么的机会,”众议员弗兰克.伯龙(Frank Pallone)说。

新州的国会议员打算立刻在华府提议立法,但目前不知这个法案的成功率,或是否来得及影响今年的报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市为今年学前班增设双语教学

    下一篇: 亚马逊HQ2遭广泛反对,或离开纽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