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院筹委会主席:新税改令所有美国人受益
2017-11-21


【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报导】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布拉迪(Kevin Brady12日对有人指责税改会令中产阶级支付更多税费的说法表示反对,他说众议院的税改法案将令所有阶层的美国人受益。



布拉迪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强烈反对这种说法。我相信各种收入水平的家庭都会享有税务减免。”



《纽约时报》的一篇分析称,税改政策会令三分之一的美国中产阶级家庭税费增加。布拉迪对此说:“他们分析了美国不存在的情况,即经济不会增长,无论发生任何情况,人民的薪水都停滞不前。我强烈反对(这种分析)。”



参议院民主党人还反对共和党提出的消除州和当地税收减免政策,并警告那些郊区的共和党议员如果支持这一政策,恐影响他们的选民支持率。布拉迪说,众议院的计划将保留一些州和地方的税收抵免。



参议院和众议院分别公布了各自的税改计划,但在今年年底递交总统川普签署前,还要经过国会全体表决一份妥协的法案。



布拉迪表示,两院提出的税改法案有很多共同点,他对其委员会的投票表示乐观,相信会在感恩节前推出完整的税改法案,布拉迪还表示,他也不认同共和党的税改计划将使联邦赤字增加1.5万亿美元的分析,认为批评者没有考虑到减税将刺激经济增长。



布拉迪重申了众议院议长瑞恩(Paul Ryan)和共和党其他领袖的看法,即众议院的税改法案将增加美国人的收入,并给予美国人更多的控制自己税前收入的权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司法部或再任命特别检察官 调查克林顿基金会

    下一篇: 白宫:近10年3万持多元化签证移民来自支恐国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