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花巨资在亚利桑那州置地建“智慧城市”
2017-11-21

【看中国讯】比尔·盖茨(Bill Gates)旗下的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最近以8千万美元的价格在亚利桑那州购买了一块巨大的土地,计划将其发展成为“智慧城市”。

据KPNX电视台报导,位于亚利桑那州的贝尔蒙特合伙公司(Belmont Partners)是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之一,该公司在凤凰城以西约50英里处的托诺帕(Tonopah)购买了近2.5万英亩的土地,欲创建一个名为贝尔蒙特的“智慧城市”。

据KPNX报导,贝尔蒙合伙人在新闻稿中说:“贝尔蒙特将创建一个具有前瞻性思维的社区,其通信和基础设施领域涵盖围绕高速数字网络、数据中心、新制造技术和分销模式、自动驾驶汽车和自主物流枢纽而设计的尖端技术”。

贝尔蒙特地产公司(Belmont Properties)表示:“这个社区将把原始的空白土地变成一个以灵活的基础设施模型为基础的专门建造的边缘城市。”

据报导,该城市包括8万套住宅、公立学校占地470英亩,3800英亩用于办公楼、商业大楼和零售店。

亚利桑那技术委员会的罗恩·肖特(Ron Schott)告诉KPNX,这次土地收购是明智之举。他说,预计的城市位置很合适——靠近新开通的11号州际高速公路,预计将扩大其路线贯穿贝尔蒙特直至拉斯维加斯。

目前还不清楚贝尔蒙特何时建成。

盖茨的“智慧城市”与正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兴建的类似大都市异曲同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James O’Keefe: A Truth Seeker in an Age of Media Bias

    下一篇: 美司法部或再任命特别检察官 调查克林顿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