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英文版在纽约首映
2017-11-03


【看中国讯】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把目前仍然发生在中国的强制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现状,用影片的方式呈现了出来,英文版的推出,让更多西方人士可以了解这一真相。1028日,该片英文版在曼哈顿“经典电影收藏馆”Anthology Film Archives)举办了纽约首映式,不少专业人士前往观看。电影放映后,多位观众提问, 导演李军和汪志远医生回答了观众的提问。

影片描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对中共强制活摘人体器官进行了长达十年的调查,用第一手的调查证据,揭开了中国器官移植爆炸式增长的黑幕。通过电话取证,调查人员从第一线参与活摘的医务人员、站岗警卫,到政法委人员,前国防部长前中共政治局常委等处,都获得了直接的确认。

现场的西方观众在听到这些调查录音后,都相当震惊。

手术技术专业教授Amanda Carrasco太不道德、太无人道了。

器官移植领域工作人员Najiba这绝对是进行时态的恐怖主义。

外科技师专业学生Joyce LaRosa如果美国站出来反对这样的恶行,其他很多国家都会跟著响应。即使去中国换器官的国家,我认为他们也应该站出来。

汪医生说,目前由于国际压力,参与的医生谈起这件事,比较隐秘,但是610官员还是肆无忌惮。

导演李军说, 中国器官移植起步的时候,就是违反人伦的。活摘死刑犯的器官,行刑时,死刑犯没有被立刻打死, 子弹是打胸部。器官被活摘了。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人士器官,许多医生都参与,另一方面,中共污蔑法轮功学员是疯子,这就是为什么参与活摘的医务人员没有罪恶感。


导演李军说,汪医生的调查揭示,被活摘的人群除了法轮功学员外, 还有地下教会人士、 西藏人士、新疆人士,都是被活摘器官的对象, 主要人群是法轮功学员。

导演李军说现在还有许多日本人,韩国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 美国、加拿大也有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 我们放映这部电影的目的之一是要大家告诉其他人, 不要去中国做器官移植, 因为你去一个人做器官移植, 他们就要杀一个人。 李军还说:我希望这个片子能在美国主流社会不断做出影响。
 
有观众提问, 为什么影片只提到肝移植的数据。汪医生说,影片用肝移植,是为了说明问题, 大陆的肝移植大部分是全肝移植,占97.7%,其他肾移植、角膜移植都有。一例肝移植相当于一条人命。

汪志远还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是极为严重的,是国家犯罪,是国家实施的群体灭绝性犯罪。

手术技术专业教授Amanda Carrasco我非常推荐大家来看这部片子,了解这件事及我们周遭的环境。如果你去中国、家人要做手术,你要能确保手术是合法的、合乎道德标准的,你要清楚才行。

器官移植领域工作人员Najiba我们可以发宣传单、签名、募款来制止活摘罪恶,我们要让更多人为此发声,有很多方式可以把这件事广而告之。

站出来,发出声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用行动来制止罪恶,是观众们看完片子后不约而同的一致反应。

《活摘十年调查》201611月推出中文版,今年6月英文版在美国国会进行了全球首映。


该纪录片除了中文和英文版本外,目前还有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韩语、越南语等一共12众语言版本。


中、英文影片连结:www.harvestedalive.com

更多语种影片连结: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8790
   
《活摘十年调查》在国际上屡获殊荣,获得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最佳外语片奖、最佳导演奖;美国Mind Field电影节最佳纪录片钻石奖以及Spotlight国际电影节银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汽油税登场 美加州油价本周将暴涨

    下一篇: 购买2018年健保 注意5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