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调查》揭秘大陆器官移植    
2016-11-20

记录片《活摘 十年调查》,曝光中国器官移植内幕。

一位哈佛医生用十年时间调查、研究中国器官移植内幕,结果令人震惊。

在国外,人们把等待器官移植比作「像摘天上的星星一样难」。2007年美国卫生部的报告指出,器官移植等待时间平均为2-3年。

而在中国大陆,自2000年以来,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器官移植等待时间最快为4小时。

大陆媒体《南方周末》在2000年3月发表文章《器官捐献迷宫:但见器官,不见人》。文章说,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中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十倍,2005年又翻了3倍。

来自韩国、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沙乌地阿拉伯、埃及、以色列、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的患者、纷纷赴华进行器官移植手术。

大陆官方公开承认,每年肝肾移植大约一万例。那么多器官到底从何而来?每一天有多少无辜的人被活摘?官方、警方、监狱又是如何一条龙运作的?

请看追查国际的记录片《活摘十年调查》(Havested Alive)。网址: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879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新疆“首虎”获刑12年 曾被曝“档案造假”

    下一篇: 高管及员工逃离 “躺着赚钱”的银行业出事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