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背承诺 中共“器官移植大会”遭国际抵制(图)
2014-10-28

自从中共当局活摘良知人士器官的事实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其罪行越来越受到全球医学界的关注和谴责,中共器官移植也因此遭到国际医学组织的抵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中共器官移植大会将于本周三到周五在杭州举行。自从中共当局活摘器官的事实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其罪行越来越受到全球医学界的关注和谴责,中共器官移植也因此遭到国际医学组织的抵制。
“原因特殊” 中共器官移植大会转在杭州举行

今年8月28日,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发布通知,将原定于9月底在重庆召开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延期并改在杭州举行。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某些特殊原因”,但“特殊原因”所指为何,至今不为外界所知。

在去年11月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上,中共曾在世界移植医学会理事长的见证下,签署了“杭州决议”,宣称在2014年6月前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并计划在2014年6月举行国际会议。签署决议的同时有至少40家中国医院表态遵守决议。但今年6月,北京并未举行国际移植器官高层会议。

时至今日,“杭州决议”已签署近一年时间,中共至今未向国际社会提供证据,证明其有停止非法强摘器官的意愿,令国际医学界失望。中国医院不仅未遵守承诺,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还继续招揽国际病患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并企图将死刑犯器官来源合法化。

违反承诺 国际医学组织抵制中共器官移植大会

中共违反国际承诺的做法,引发国际医学组织的谴责。“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日前发表声明指出,除非中共立即终止强行摘取死刑犯、良心犯和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行为,否则国际社会应倡导不参与、不支持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及其他相关专业活动。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也于10月27日发表声明称,中国移植器官来源不明被国际社会诟病多年,中国政府屡屡向国际社会表示,将寻求改善。去年11月,中共当局还在世界移植医学会理事长见证下签署“杭州决议”,公开宣示不再使用死刑犯器官,然而中共明显违反国际承诺。

协会谴责中国违反移植医学伦理、滥用器官移植、医界活摘器官的恶行,并呼吁世界各国移植医学专家、国际社会各界共同抵制中国的器官移植,不参加、不支持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及相关交流活动,不与中国进行任何形式的器官移植专业合作,将真实案例通知世界移植医学会、世界医学会、世界卫生组织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共同维护人类尊严及生存权利。

此外,今年7月,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上,主办方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35名中国医生参加大会。

频频刷新医学纪录 中共活摘器官证据确凿

据美国卫生部报告(www.organdonor.gov),在美国做器官移植手术,肾的等待时间平均需要1121天,肝796天,心230天,肺1068天,胰腺501天。

2000年前,中国移植界的数据与美国卫生部报告的数据大致相同。但2000年后,这个无法克服的医学界纪录却“奇迹般”的被中国医院频频刷新。仅据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网站上公开的数据显示:肾移植最快1周,最慢不超1个月;肝移植平均等待时间为2周。而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科的肝移植更快,平均等候供肝时间为1周。

2003到2006年,根据来自中共卫生部和全军器官移植中心提供的数据及相关报导,大陆移植数量呈现蘑菇云似的巨大增长。由于器官来源充足,等候时间也大为缩短。因此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盛行一时,高效得不可思议的移植手术屡见报端。有医生一年完成246例肝移植,也有病人48小时内两次换肾……

不断刷新的医学纪录令国际医学专家疑虑深重,并认为大陆一定存在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直到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在国际社会首度曝光。此后,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先生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展开了独立第三方调查,结果证实,有超过50项的证据显示,中国存在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其中大部份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上一篇: 被电影剪辑掉的7个俞敏洪

    下一篇: 梁振英慌不择言 活脱脱地把中共给卖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