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汽油税登场 美加州油价本周将暴涨
2017-11-02

【看中国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由于引进了新汽油税,全州的油价每加仑可能会上涨12美分。

据加州当地媒体报导,加州的油价入秋往往会变便宜,但是这次由于实施了新汽油税。因此,从本周开始,每加仑油价将上涨12美分,每加仑柴油价格将上涨16美分。

新汽油税将于11月1日在全加州开始实施,将为加州政府增加520亿美元的年收入。

美国汽车协会(AAA)北加州发言人Michael Blasky表示,本周加州的大多数加油站的汽油价格每加仑将上涨3至5美分,但是以后就很难说了。

加州民众对此怨声载道,他们表示这样加州的油价将很快会涨到每加仑3美元,到明年夏天可能又会出现每加仑4美元的昂贵油价,他们对于这种政策非常不满。

报导表示,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于去年4月签署了一个包括这个新汽油税的SB1法案,该法案还下令从明年1月1日起对加州申请额外机车执照的人增收执照费。

美国有20多个州也批准了类似的汽油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恐袭引爆“多元化移民签证”潜藏危机

    下一篇: 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英文版在纽约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