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税上涨,为什么可能要等到夏天才会感受冲击
2016-11-01


进入11月,新泽西州每加仑23分的汽油税生效了,但可能你还未感到太大的差异?

虽然低于$2的油价从大多数加油站消失,但由于11月至1月是每年人们开车最少的月份,油价因需求量的下跌可能减少了一些油税的冲击力,石油价格信息服务的专家汤姆‧克罗沙(Tom Kloza)表示。

今年司机们不见得会看到去年秋天时每加仑20分的降价,但油价可能下降每加仑5分到10分。「如果你问『什么时候是加汽油税的最佳时机,』那么11月是最好的月份,」克罗沙解释。

根据联邦能源信息管理局的分析,我们将于2017年经历温和的油价上涨,并于夏季看到最大的涨幅。但它不会像驾驶员在2007-2008年,或2011和2014年感到的那种痛苦,克罗沙说,「那要等到原油达到每桶70美元。」

他预测原油价格将继续徘徊在每桶50美元左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讨论削减石油生产量的协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开怀捧腹笑一笑 纽约喜剧节即将登场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2016年1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