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怀捧腹笑一笑 纽约喜剧节即将登场
2016-10-31


生活繁忙的纽约客,有多久没有开怀大笑了呢?想要放松一下心情,不妨来看看今年的纽约喜剧节,或许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捧腹大笑的时光。

纽约喜剧节再次回归。今年是第13年,活动由曼哈顿著名喜剧俱乐部卡罗琳(Carolines)主持,在纽约百老汇和喜剧中心上演。

今年喜剧节首夜会是名为〝站起来英雄〞的特别演出,带来一些大型喜剧和音乐演出。这个演出是在2006年由纽约喜剧节,在记者鲍伯‧伍德拉夫(Bob Woodruff )参与伊拉克战争报导时被路边炸弹击中后,开始举办。卡罗琳表示,〝站起来英雄〞今年为退伍军人筹集了近600万美金。

卡罗琳在百老汇的创始人卡罗琳・赫希:〝票已完全售罄,十年来我相信已经筹集超过了四千万。所以非常开心今年11月1日再次回归,当然我们也十分有料,有喜剧明星Jerry Seinfeld,每日秀主持Jon Stewart,以及Jim Gaffigan和Louis C.K. ,当然还有不变的Bruce Springsteen。〞

卡罗琳在百老汇的创始人卡罗琳・赫希也提到,人们喜欢找乐子笑一笑,尤其是今年。

卡罗琳在百老汇的创始人卡罗琳・赫希:〝来俱乐部的人常说,‘哦,我怎么不经常来呢’我认为人们真的喜欢,特别是现在。需要在大选前来个释放。〞

卡罗琳・赫希(Caroline Hirsch)表示,今年将带来约80个不同的节目,在纽约多个场地上演。活动从11月1日开始到11月6日结束。更多喜剧节信息,可以登录网路查询。(NYComedyFestival.com)
 
    来源: 宇亭 责编: Kitt

    上一篇: 11月纽约活动 | 进入狂欢季度

    下一篇: 汽油税上涨,为什么可能要等到夏天才会感受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