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富豪推高紐約房價

超級富豪推高紐約房價

2014-09-14
道格拉斯-艾利曼地產公司的數據顯示,曼哈頓大面積和新公寓房的價格在第二個季度有大幅增長,相比於第一個季度的增長幅度達到兩位數。中間價位一臥室公寓的價格下調3.6%,至70.3萬美元,而超過3個臥室公寓房的價格則調漲超過16%,中間價位達到675萬美元。
 
全部曼哈頓公寓房銷售的平均價格在第二季度下降5.3%,中間價位公寓房降至91萬美元,下降幅度為6.4%。成交數量為3342,相比於第一季度沒有明顯變化。
 
豪華公寓房價格的大幅跳升來自新開發項目。目前大部分曼哈頓新建住宅都屬於價格數百萬美元的豪華住宅,而中等價格公寓房的數量則相對較少。加上國際投資者對於豪華樓頂閣樓的需求很高,而紐約市整體經濟環境和就業市場的現狀,促成了目前豪華公寓房在國際資本的注入下不斷攀升的局面。
 
由於國際投資者無法購買合作公寓房,因此,普通公寓樓的價格變化反映了紐約樓市價格的實際走勢。新公寓房的平均售價在第一季度增長超過23%,達到350萬美元。中間價位4臥室公寓房售價增長超過29%,達到700萬美元。 、
 
目前市場上的豪華公寓存量已經比第一季度增加了14%,需要5.1個月才能售空,比第1季度的4.5個月略有延長。但這個數字仍然低於歷史的平均水平。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