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本周开始
2019-02-08

【看中国讯】纽约时装周于2月6日(周三)至2月13日在纽约市举行,男子服装节目周一开始。汤姆•福特将在6日晚上在公园大道军械库的女子时装秀中穿插男装。

总共有78场时装秀,其中很多都在瓦里克街(Varick Street)的Spring Studios和华盛顿街(Washington Street)的Industria,以及部分在59号码头。大多数时装秀将展示2019年秋/冬的时装。 Carolina Herrera将在上西区的纽约历史学会展出;Tory Burch将前往市中心南街海港(the South Street Seaport);Dennis Basso和Kate Spade的时装秀在中城的Cipriani和在华尔街的 Spade。

新人包括造型师Jason Rembert,他加入了由造型师转为设计师的行列, 例如:Brandon Maxwell和Rachel Zoe。 Rembert将于2月13日推出一系列名为Aliétte的女装晚礼服。Elie Tahari在缺席三年后,重返纽约时装周。为庆祝品牌成立45周年而在其7日的展会上展现了强大的名人影响力。

Pyer Moss选择不参加本周的演出。其他未出席的包括Victoria Beckham、Escada和Rodarte,他们选择在加利福尼亚州演出。随著首席创意官Raf Simons的离开,Calvin Klein已经退出时装秀。

大多数活动都是邀请函,主要是针对时尚行业类型:媒体、零售商、有影响的人,以及明星。但是,如果你很富有,你可以买票进去。纽约时间周刊官方网站nyfw.com提供NYFW“体验”。每次体验价格从599美元到1999美元不等,您可以在展会上保证座位,根据套餐,吃点开胃小菜,品尝免费饮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州泽西市快闪夜市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2月(2)_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