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和市议会议长宣布扩大公平票价计划
2019-03-11
【看中国纽约讯】3月4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市议会议长约翰逊(Johnson)宣布计划扩大公平票价计划,这是一项纽约市针对贫困做出的前所未有的努力,使低收入纽约市民可半价购买地铁票MetroCard。

从今年秋季开始,纽约市将把计划扩展到纽约市房屋局(NYCHA)住房合格的纽约人,在纽约市立大学(CUNY)入学的学生和低于贫困线100%的退伍军人。

2020年1月,纽约市计划将令联邦贫困线以下的所有符合条件的、且没有从MTA或市政府获得通勤费折扣纽约人均可加入该计划。那些之前已加入该计划,且仍有资格的人被重新认证后,可以继续享受该优惠。所有其他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都可以通过上网申请。

纽约市政府宣布,按次付费选项将提前启动,并将在3月中旬作为通勤者的选择。

为了吸引更多符合条件的纽约市民参与,纽约市也将在3月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有针对性的网络广告推广活动。广告将出现在社交媒体平台和Google关键字搜索中,锁定排名前25的拥有合格资格人的地区,以提高他们对公平票价计划的认识。

该计划的第一阶段于今年1月启动。社会服务部一直在向4万5000多名正在接受现金援助或粮食券(SNAP)福利的合格纽约工人宣传该计划。市政府部门发通知,随后打电话,通知该组有资格的纽约人去访问就近的地点获取他们的半价MetroCard。符合条件的人也可以致电311获得他们的半价卡。纽约市准备在4月为接受现金援助和粮食券的符合条件的市民提供网络平台服务。

去年春天,市长和市议会宣布为公平票价纽约计划实施的第一年提供1.06亿美元资金。进一步扩大公平票价计划的资金需在做预算时再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长签署立法 启动土库公寓转换试点计划

    下一篇: 纽约市计划用模块化建筑为纽约东部带来167套经济适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