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推半价捷运卡 将首惠贫困学生及退伍军人
2017-04-07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纽约市议会提出的“公平票价”计划,将先推出5000万元的试点方案,首先为贫困的纽约市立大学(CUNY)学生或退伍军人提供资助。

“公平票价”计划,是一项为低收入人群提供半价捷运卡(Metro Cards)的优惠计划。相关的交通优惠计划,还包括扩大“Citi Bike”单车共享计划。

地铁维权组织“乘客联盟”和反贫穷组织“社区服务社(CommunityService Society)”一直都在努力争取官方对此的资助。因为计划实施后,将会有约80万纽约人受益。

本次市议会提出的“公平票价”试点方案,首阶段的成本为5000万元。收入低于贫困线的7万2000名纽约市立大学学生将成为其受益者。

“乘客联盟”行动经理柏林说,“这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以表明『公平票价』是可行之举。随著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逐步实现目标,真正地为低收入人士提供地铁和巴士优惠。”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白思豪舒缓无证移民紧张

    下一篇: 法拉盛图书馆儿童图书室重新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