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图书馆儿童图书室重新开放
2017-04-07

【看中国纽约讯】皇后区公共图书馆法拉盛缅街图书馆一楼的儿童阅览室和大堂经过两年的装修和扩建,现已开放,并于6日举行正式开幕仪式。装修后的儿童图书室从大门到阅读厅均采用多彩而流线形的现代设计,面貌全新。

新的儿童阅览室面积有5800平方尺,有35个儿童阅览座位,电脑也由原来的11台增至19台。儿童阅览室依儿童的特点装修,让孩子们快乐的阅读和学习,门口更为宽敞,有学龄前儿童的早教园地、会议室(儿童手工制作室)、桌椅的高度也与小朋友的身高匹配。为增强教育与启发幼童思考能力,还特别在靠近南边的一幅墙壁上设置了LEGO积木,可让多位小朋友同时动脑筋发挥想像力创作。

墙壁以浅绿色为基调,吊灯颜色有绿、橙、橘红,色彩更灵动亮丽,早教园地铺有地毯、设计了圆形的矮台阶,小朋友可以随意地坐在地上、或在台阶上看书。整体以绿色和蓝色的波浪纹为主调,让小朋友感觉进入海洋世界,室内配以多彩色的现代化弯曲形装置,令小朋友和家长置身其中,自然有一种放松的感觉。

一楼大堂新增的阅读坐椅和宽阔的休憩空间,也提供给民众交流、休闲的场所,桌子下面还有充电口。

总面积7万6000平方尺的法拉盛缅街图书分馆,是全纽约州以至全美国最大的一家图书分馆,每月的读者使用流量高达15万人次,在全市公共图书馆读者人数首位。图书馆的中文、韩语和多元文化艺术节目,为社区所需提供了服务,今日的缅街图书馆,不仅限于图书阅读,已成为社区的文化中心。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议会推半价捷运卡 将首惠贫困学生及退伍军人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80:怎样提高信用分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