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新实验室将 巡回马州各学校
2017-04-03


总部设于马里兰州洛克维尔(Rockville)的非营利基金会MdBio Foundation,拥有一个全新、移动的科学实验室,将到马州各学校巡回,以提高学生对STEM(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学科的兴趣。

MdBio表示,该移动科学实验室是由三合一专业拖车公司(Triune Specialty Trailers)制造,是全美最大、最先进的移动科学实验室,被称为移动探索实验室(Mobile eXploration Lab)或MXLab。它将巡回马州,为青少年提供实际的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的教育与经验。

MdBio成立于1991年,为学生提供在学校环境中一般无法学到的先进技术,旨在鼓励学生们在STEM领域中发挥所长。

该移动实验室始于2003年,迄今已经服务14万名学生,一次可容纳42名学生,把学生的容纳量扩大了20%。

它计划今年巡回35个高中,受益学生将达一万人。

MdBio基金会首席执行官盖恩斯(Brian Gaines)说,活动式的探索实验室可以让学生在趣味的环境中,探索科学、技术。并提供给他们寻找优沃职业的机会。

MDBio的传统课程有生物、化学和环境科学,现在它还增加了数据集建模(data set modeling)、集成计算(integrated computing)、网络安全(cyber security)与游戏式学习(game-based learning)。

MdBio还有其他STEM的教育计划,包括:中学生的青年科学探索计划(Young Science Explorers Program)、马州BioGENEius奖、推进STEM计划的未来领导者(Advancing Tomorrow's Leaders in STEM program)、与大学暨职业的研讨会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劳登县 大华府地区人口增长最快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