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计划用模块化建筑为纽约东部带来167套经济适用房
2019-03-11
【看中国综合报导】为了更快地以更低的成本建造可负担房,纽约市正在转向尖端的建筑方法。纽约市住房保护和发展局34日(周一)宣布,计划在纽约东布鲁克林区采用模块化建筑开发167套经济适用房。这个价值7000万美元的项目将成为白思豪市长的住房纽约2.0项目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使用这种建造纽约市政府拥有的房屋。正如华尔街日报首次报导的那样,官员认为模块化建设可以将建造房屋时间减少25%至30%。

纽约市住房保护和发展局局长Maria Torres-Springer说:模块化建筑是建筑业的未来的前沿,这个项目将有助于推进这一新的建筑趋势,同时为东纽约带来167套经济适用房,兑现了对社区的承诺。

该纽约市政府根据提案申请流程,选择由Thorobird公司和当地的非营利性孟加拉裔美国人社区发展和青年服务中心(BACDYS)组成的团队来开发这个项目。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FullStack Modular公司将开发公寓单元,而ThinkArchitecture and Design公司将处理该项目的设计,建筑的外观将呈波浪状。

开发项目将在格兰特大道581号,占地L形,南边是Pitkin Avenue(皮特金大道),西边是Grant Avenue格兰特大道),北边是Glenmore Avenue格伦莫尔大道)。建筑的位置在A车地铁站旁边。

混合的studio、单卧室、双卧室、三卧室和四卧室单元将供低收入的纽约人使用,包括那些以前经历过无家可归者的人。居民还可以享受园景屋顶和地面公共广场。

该项目将包括一个由,BACDYS监督的社区空间,专注于为移民,妇女和低收入社区成员提供服务,以及由BMS Health and Wellness运营的医疗诊所。

Thorobird公司管理成员Thomas Cambell表示:模块化设计使我们不仅可以提供City Line社区所需的定制经济适用房和相关社区设施,还可以提供最佳生产流程,” “房屋将更快到达,质量更好,成本更低。

东纽约项目将通过公众审批程序。如果获得批准,将于2021年开始施工,预计完工日期为202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长和市议会议长宣布扩大公平票价计划

    下一篇: 纽约各界联名发布公开信:呼吁亚马逊重返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