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新泽西州长选举将成全美焦点
2020-11-27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长墨菲即将启动选举连任的工作。罗文大学公共政策与公民学院主任德沃金(Ben Dworkin)表示,明年仅2个州有州长选举,新泽西将成为全美焦点。

墨菲在近期的疫情简报会上回答他关于2021年的计划时说:“我毫不犹豫地会竞选第二任期。”

罗文大学公共政策与公民学院(Rowan University's Institute for Public Policy and Citizenship)主任德沃金称,明年美国只有弗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有州长竞选,而弗吉尼亚州长任期已经结束,将迎来2名新候选人,因此寻求连任的新泽西州长墨菲将成为全美焦点。

虽然新泽西是深蓝州,但自1977年民主党州长伯恩(Brendan Byrne)成功连任以后,40多年以来再没有一个新泽西民主党州长能够成功连任。此前的两个民主党州长麦格里维(Jim McGreevey)与科津(Jon Corzine)均连任失败。

作为美国民主党州长协会(Democratic Governors Association)的现任主席,墨菲明年是否可以打破这个魔咒,还有待于时间来检验。

目前,新泽西州共和党中已有前众议员西塔雷利(Jack Ciattarelli)、工程师辛格(Hirsh Singh)有意参选。此外,众议会少数党领袖布拉姆尼克(Jon Bramnick)、共和党主席斯坦哈特(Doug Steinhardt)也曾公开表示考虑参选。

德沃金认为墨菲目前占优势,但他也表示,共和党中有许多强力挑战者,包括参议员奥阿斯坎伦(Declan O’Scanlon)与孟莫斯郡(Monmouth County)警长肖恩·金(Sean Golden)。

共和党主席斯坦哈特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墨菲连任成功,新泽西民众将会为墨菲的社会主义政策付出代价。

斯坦哈特说:“州长墨菲的第一个任期内已经导致了超过7100名老人和退伍军人的死亡、暴力囚犯提早释放回我们的社区,企业关闭、梦想破碎、以及数十亿的债务等待我们的孩子偿还。”

他指出,同样极左政策的第二个任期将使新泽西州更弱、更穷,墨菲对疫情危机处理不当,使老人和退伍军人失去了生命,并以冷酷的命令、不合逻辑的规定关闭扼杀了企业及工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民调:约半数新州居民选择不接种疫苗

    下一篇: 亚协服务中心提供免费亚洲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