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民众每周六持续举行挺川集会
2020-12-02

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在新泽西州的东布朗斯维克市(East Brunswick18号公路和泰赛斯大道(Tices Lane)的交叉路口,支持川普总统连任的新州民众正在持续进行著每周六的挺川集会。

113日总统大选日过后,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了此次选举舞弊欺诈的真相,并决心夺回属于美国人民的选举结果。因此全美50个州正在持续举行游行抗议集会,要求停止窃选,归还宪法给予人民的真正民主和自由。

新泽西州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也参与了这个全美联合行动。每周六在新州多个地点举行抗议集会活动。除了在首府春顿市(Trenton)每周六举行的集会以外,在东布朗斯维克市18号公路和泰赛斯大道交界处,每周六中午12点至下午5点都有许多民众聚集在此,举起旗帜和标语牌,以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另外,1128日当天,在新泽西州北部还有一场汽车挺川游行,从联合县(Union County)的东芒特赛德市(East Mountside),一直到萨莫塞特(Somerset)县的贝德明斯特市(Bedminster),也有很多新州民众前去参加。

1128日,在东布朗斯维克市的集会中,家住伍德布里奇市(Woodbridge)的托马斯(Janice Thomas)是一位残疾妇女,她举著“Women For Trump”(妇女支持川普)的粉红色旗帜,对采访的媒体记者说,她每周六都会来支持川普。

托马斯表示,对拜登一伙公然舞弊、窃取选举结果的行为感到万分震惊,她一定要来抗议非法舞弊和欺诈,支持正义。

家住爱迪生市(Edison)的川口梅(May Kawaguchi)女士是一位日本裔美国人,移民已有35年,同样每周六都来支持川普总统。她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川普总统上任4年,为美国人民做了很多好事,工作机会增加、失业率降低、股市上涨、经济发展,特别是修建美墨边境墙挡住非法移民,也挡住了毒贩子和拐卖妇女儿童的犯罪分子。

川口梅称赞川普总统的政策,并表示坚决支持,不能让选举成果被偷盗。

来自中国大陆、在新州居住近30年的七十多岁蔡先生和太太也从南部小镇赶来参加集会。他们表示,拜登一伙明目张胆舞弊,篡改和盗窃美国人民的选举结果,美国人民一定要站出来支持川普总统,这关系到美国的生死存亡,也关系到世界的生死存亡。

挺川活动的组织者之一、退伍军人夏皮罗(Michael Shapiro)告诉采访媒体,他曾在美军服役14年,是坚定维护传统理念的保守主义者,与川普总统的理念完全一致,所以坚定地站在川普总统这一边。

夏皮罗说,美国有这么多民众支持川普,这么多不同族裔的民众想法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停止窃选,支持川普总统连任,让美国再次伟大,不要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长赞川普及开发疫苗成效

    下一篇: 纽约南区联邦法院至明年1月中仅网上开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