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赞川普及开发疫苗成效
2020-12-02

疫苗示意图(Adobe Stock)

新泽西州做为民主党的一个州,目前,对川普总统的态度正在改变。州长默菲大加赞赏川普总统及其团队在开发疫苗方面的成绩与积极努力的态度,以及在疫情期间,对新泽西州的各方援助。

今年5月,新泽西州长默菲就曾公开称赞川普政府对疫情的处理“极其的负责任”。他们一直在帮助我们,我为此非常感谢。”默菲说道。

1129星期日),新泽西州长默菲(Phil Murphy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拜尔(Bret Baier)采访时表示:“我需要感谢总统和他的团队。总统了解新泽西,他和他的团队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反应非常快,无论是呼吸机还是测试需要的大量耗材。过几天我们就要拿到防护设备,直接送到我们的疗养院……我说过,就是这么回事。我在感恩节前跟副总统彭斯私人谈话的时候就这么说的。我们和白宫有常规的通话,我们明天就有一个。”

同时,他还赞扬了很多联邦与州政府的卫生官员们。目前,新泽西州还有待走出困境。

同样,今年上半年的疫情期间,纽约也及时的接到过川普总统的帮助——派出一艘军舰做为纽约的临时野战医院,并提供呼吸机等各种设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长再次下调室外聚会人数上限

    下一篇: 新州民众每周六持续举行挺川集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