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美购房前3个理由要三思

今年在美购房前3个理由要三思

2017-04-09

不少人希望趁美国贷款利率再次上涨前,于今年尽早购房。这么做虽然能节省购房款及月供额,但专家提醒人们在决定购房前要三思,原因有三点。

据CNN报导,人们在今年购房前,应考虑以下三方面因素:

1. 刚刚得到一份工作

如果你刚刚获得一份新工作,这意味著你的工作状态仍不够稳定,或许在试用期过后,你或老板都觉得你不适合这份工作,那么你很快就又要失业了。如果在正式签约成为长期雇员前,你就已经签了购房贷款合同,你会让自己陷入经济困境。

如果为了还房贷而迫使自己每天从事你不喜欢的工作,这会让你很为难和不开心。

因此在刚刚获得一份新工作时,不宜马上购房。请等到你的工作完全稳定下来,再考虑买房,这样会让你在经济上更有主动权和自由度。

2. 无法负担首付款

如果你不愿或无法负担20%的购房首付款,虽然你暂时节省了一笔钱,但从长远看,你每月将需要额外支付私人抵押保险费(PMI)。

PMI是你在每月还贷的基础上,仍需额外支付月供的0.5%到1%。

举例说,如果你的购房总贷款额为25万美元,PMI利率为1%,这说明你需要每月在还贷的基础上,再多付208美元的PMI费用。这会为你的长期还贷,造成更多困难。因此,如果你在打算购房时,无法支付20%的首付款,请等到自己有这部分支付能力时再考虑购房。

3. 存款将大幅速降

每个人或家庭都需要备好一部分紧急资金,以防不时之需,这对购房人更是重要,因为在还贷期间,你不知道生活中会突然发生甚么事需要用到钱。

在支付了20%的房贷首付后,你还需在银行存款中,留出3到6个月的生活费作为备用。

试想一下,如果你花掉了所有积蓄,购置了房子。但几个月后,房子需要再花1万美元来维修,你却发现自己拿不出这笔钱,而不得不再去贷款,这又会给你的经济带来危机;或者如果你没有应急储备存款,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如生意赔了,你需要支付大笔资金给对方,却没有这部分钱,你的房产很可能要被银行没收,让你瞬间成为无家可归者。

因此,综上所述,如果你想赶在房贷利息上升前尽快购房,也不妨再等两三个月,待你对自己的财务能力、经济状况、工作情况等做好全面掌握后,再决定是否签约也不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