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也可参观动物园:全球动物园网上直播
2020-04-17
居家避疫期间,其实并不很无聊!我们不但可以在家里上网逛博物馆,还可以在家中“参观动物园”呢!届时,看看全球大大小小、形形色色不同的动物直播,尤其是超萌可爱的小动物,特别会让人们由衷地产生一种融融的暖意及欣慰。

目前,全世界许多动物园和水族馆正在网上举行直播或重播节目,可让您尽情的观赏各种陆地及水生动物,不论是从温顺的小兔子到兽中之王的雄狮,还是从憨萌的小企鹅到巨型的大白鲸,真是应有尽有,一定令您大饱眼福!

圣地亚哥动物园(Wiki/CC BY 2.0)

1.圣地亚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
园内有10个地方可进行直播,其中,能看到树熊、狒狒和北极熊等动物,特别是还能看到2只可爱的大熊猫Bai Yun Xiao Liwu2019 1 ~ 4 月的录像呢!
外,园方还在 Facebook 上举行特别的直播环节。
直播网站:zoo.sandiegozoo.org/live-cams

太平洋水族馆(Flickr/CC BY-SA 2.0)

2.太平洋水族馆(The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这个水族馆的网站上,有不同的海洋生物直播,大家可以按自己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影片观赏。
而且,如果幸运的话,偶尔还会看到举办活动的直播节目。
直播网站:aquariumofpacific.org

谢德水族(Wiki/CC BY-SA 4.0

3.谢德水族Shedd Aquarium
这里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是,据说凤冠企鹅于馆内当上了“导游”,自此在网络上名声大噪,至今还无有能企及呢!
还有更多有关企鹅的消息,您可以浏览网站:instagram.com/p/B-BEmyHjJPf/?utm_source=ig_embed
官网:sheddaquarium.org

4. 辛辛那提动物园(The Cincinnati Zoo
每天,园方于美东时间下午3点开始,都有动物直播节目,详情请看参看动物园的Facebook Live
直播网站:facebook.com/cincinnatizoo

5.休斯顿动物The Houston Zoo
园内有6个摄像直播,可供大家观赏动物。另外,有趣的是,观众可以用画面右下角的按扭来操纵摄录机(但要轮到您时才可以玩)!
直播网站:houstonzoo.org/explore/webcams

6. 史密森尼国家动物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
这个位于华盛顿 DC的动物园,将开放 24 小时的动物直播节目,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猫熊、狮子、大象和裸鼹鼠等不同的动物。
直播网站:nationalzoo.si.edu/webcams

7.国家水族馆(The National Aquarium
这家水族馆有3个直播开放,工作时间内,会播放黑鳍礁、太平洋珊瑚礁和水母的影片;非工作时间,则重播较早前的影片。
直播网站:aqua.org/Experience/live

8.沃思堡动物园(Fort Worth Zoo
动物园将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具有教育意义及娱乐性的影片。其中,一只名叫 Hector 的巴塔哥尼亚的豚鼠是最有名气的。
直播网站:instagram.com/fortworthzoo

乔治亚水族Wiki/Public Domain)

9.乔治亚水族The Georgia Aquarium
这里的直播节目是24 小时的,其中,您可以看到:白鲸、鲸鲨和食人鱼等海洋生物。
直播网站:georgiaaquarium.org

10.野生地球(Wild Earth
这是一个南非的野生动物园,影片将为您直播从日出到日落的动物活动。
直播网站:twitch.tv/wildearth

11.迈阿密戴德动物园和花园(The Miami Dade Zoological Park and Garden
这个动物园是与 EarthCam 合作,拍摄动物的直播,届时,您还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到猫鼬的巢穴。
直播网站:earthcam.com

12.温哥华水族馆(Vancouver Aquarium
这里播放4个直播影片给观众,大家可以看到,如:海獭、水獭、水母和企鹅等的不同水生动物。
直播网站:vanaqua.org/live-cams

13.埃姆伍德公园动物园(Elmwood Park Zoo
这里的直播时间为:美东时间早上11 点开始。在脸书(Facebook)上为小朋友们提供“动物学校(Zoo School)”活动,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学习大自然的知识。
直播网站:facebook.com/EPZoo

14.蒙特利湾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
这里的馆内有10 个直播镜头,是在特定时间进行直播,其余时间则是重播。
其中的“Open Sea Exhibit Cam”还配有背景音乐,将伴随著您观看不同的海洋生物喔!
直播网站:montereybayaquarium.org

15.圣路易斯动物园(St. Louis Zoo
这里的直播时间是:每天早上 9 ~下午 5 时,此外的时间则是重播。届时,您可以通过镜头看到:企鹅开派对等……
直播网站:stlzoo.org

16.墨尔本动物园及韦里比露天动物园(The Melbourne Zoo and Werribee Open Range Zoo
2个动物园直播的影片,包括:雪豹、斑马、狮子等动物供大家观赏。
直播网站:zoo.org.au/animal-hous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联邦小企业举办系列网上说明会

    下一篇: 需要义工运送食物服务社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