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门答腊幼虎诞生美国家动物园
2017-07-24


美国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National Zoo)最近降生了一只罕见的苏门答腊(Sumatran)虎崽。

8岁的苏门答腊虎妈妈7月11日(周二)下午生下了小崽,动物园管理员通过闭路摄像机观看了幼虎诞生过程。因不想打扰幼崽与母亲亲密的关系,目前还未鉴定幼崽性别。幼崽目前喝奶,移动和行为看上去都很正常。

这是虎妈妈Damai生的第二只幼崽,第一只是在2013年8月诞生的雄崽。2016年7月抵达动物园的13岁老虎Sparky是第一次当父亲。

动物园在小虎仔完成初步健康检查、接种疫苗并成功通过游泳测试之后,才会让其公开露面,预计需要几个月时间。

估计目前全世界的野生苏门答腊虎只有300-400只,国际自然保护联盟将其列为濒危品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96_ 太阳镜的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