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地铁停车费制度或改 增加营收
2017-07-24

地铁局委员会7月13日批准了六项关于地铁停车费和把停车场用作其他用途的方案,这些方案将进入最终批准阶段。

这些方案包括:
1. 开始在周末收取停车费。初始收费预计不超过1美元,主要是为了收集周末停车的数据。
2. 在不影响附近私人停车场的情况下,在一些利用率不高的地铁停车场降低收费,以确定是否吸引更多人乘坐地铁。
3. 允许任何地铁站对只停车,不乘坐地铁者收取另外的费用。
4. 召开公开听证会,讨论是否在地铁停车场设立特别活动停车。比如在FedEx Field体育场举行比赛的时候,附近摩根大道(Morgan Boulevard)和拉哥市中心(Largo Town Center)地铁站停车场可以收取25美元的停车费用。
5. 准许地铁站将空闲的停车位外租,例如租给农贸市场或附近政府机构或企业员工停车用。地铁策划部门主任阿艾尔伯特(Nina Albert)说,已经有两家私营公司和两家政府机构对租用地铁站停车场表示有兴趣。
6. 允许在周末或假日在地铁停车场销售食品、饮料,如此便可在停车场开农贸市场或跳蚤市场。

总的来看,这些方案估计有可能每年为地铁系统筹集大约800万美元。本来预测增加的营业额是400万美元,商业租赁,包括为私人公司提供员工停车场等措施又能带来400万美元。尽管这些创收对于明年的财政预算短缺只是杯水车薪。

地铁部门认为,周末停车的人中,可能有一半是从外地来的游客。他们对价格的敏感程度较低,即使收取周末停车费也不影响他们乘坐地铁。

虽然董事会成员支持这些创收方案,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县董事会成员多西(Christian Dorsey)和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地铁委员会成员奥古斯丁(Malcolm Augustine)警告说,目前铁路服务在周末本来就效益不好,增加收费可能会对乘坐人数造成不好的影响。

从周六上午10点开始收停车费,以及把平日早上收费时间从9点30分提前到7点30分,可以促使更多隔夜停车的人交停车费。阿尔伯特说,估计大约有二千辆车停在地铁停车场上隔夜停车,甚至有些乘坐地铁去机场的人,停车一周只需缴费5元。

地铁系统目前正在评估是否有必要改进停车系统,来记录车辆何时进入停车场,这样也可以按小时收取停车费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劳顿县全美收入最高 华府多区名列前茅

    下一篇: D.C.罹患肝癌者比率全美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