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停车米表费用6月起涨
2016-05-21
在D.C.的停车米表收费将要提高了。在D.C.近15,000个米表前停车的商用与载客车辆的停车费,每小时将涨到$ 2.30,自2016年6月1日生效。

D.C.的交通运输部(District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简称DDOT)正试图推动停车费上涨法案,用以支持2016财政年度的预算,D.C. 市议会去年批准了该法案。

这种变化首先从优质需求区(premium-demand zones)开始,其中包括最繁忙的商业区。收费将会从目前的$2上涨30美分。

对DDOT定义为正常需求区(normal demand zone)而言,涨幅将超过$1.50,目前的收费是$0.75。

DDOT在其网站上解释说,D.C.的优质需求区停车收费其实是低于美国其他主要的大城市,或者是与它们相当,包括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巴尔的摩和费城,其收费是$3一小时,甚至更高。

DDOT在未来几周将对停车米表重新编程。此外,DDOT也会通知那些手机付费的软件供应商更新,以反映新的收费标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报名教育局的学业加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