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NBA腕表风貌
2016-04-24

天梭表与世界篮球运动的发展一直有着深厚的渊源,自2009年起,天梭表成为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的合作伙伴,并于同一年宣布NBA球星Tony Parker成为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2015年天梭表正式成为NBA史上第一也是唯一的官方指定计时品牌,天梭表见证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场上掌声雷动,热情拥抱天梭表的加入。

NBA球队象征色及著名球队标志的系列腕表,由左至右为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圣安东尼马刺、芝加哥公牛。

为了牵手NBA建立全球合作关系,天梭表特别推出三种系列NBA特别版腕表 ;分别为全球最畅销的运动款式天梭PRC 200系列,以及以五只NBA明星球队官方配色打造而成的天梭时捷系列,此系列五支球队分别为:实力坚强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热情著称的迈阿密热火队、拥有悠久且辉煌历史的洛杉矶湖人队、共获得6次总冠军的芝加哥公牛队,以及多人支持的明星球队纽约尼克斯队。此外,天梭表更以NBA冠军戒灵感出发,精心打造玫瑰金PVD镀膜天梭触控感应太阳能NBA特别版腕表,搭载时尚酷炫功能,无限满足篮球迷的炽热收藏魂!

天梭表目前是NBA唯一官方指定计时钟表品牌,为庆祝和NBA 这种合作关系,天梭表特别全新推出五只以NBA球队象征色及著名球队标志的系列腕表 -  TISSOT Quickster 时捷系列NBA 特别版腕表;五支NBA球队分别为: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芝加哥公牛队(Chicago Bulls)、纽约尼克队(New York Knicks)、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San Antonio Spurs)及迈阿密热火队(Miami Heat),腕表后底盖更搭载有球队队徽,极具收藏价值,金质银价,可说让热爱运动的人多了一种时尚又实用的选择。

TISSOT Quickster 时捷系列腕表,搭载蓝宝石水晶镜面以及Nato表带增添创新时尚的气息;三眼计时码表功能实用性佳,而 42 mm大表径令表盘视野广阔;此外,防水规格达100米,这些完美细节让天梭时捷系列NBA特别版腕表成为时尚前卫的化身。Nato表带设计灵感源于各球队的象征颜色,作为NBA唯一官方指定计时伙伴,天梭表特别推出此系列腕表以纪念此殊荣,向这一重要体育赛事致敬,更体现出休闲炫酷的风格。立足传统、不断创新以及精准的严格追求精神和运动比赛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在篮球领域,天梭表也同样期望能为全世界的球迷提供与比赛节奏一致的完美体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理想的创业是5个员工百万收入

    下一篇: 如何打造一个高精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