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上那些球队阵容最像灌篮高手湘北的球队
2016-01-20
在你心目中NBA历史上与湘北最像的是哪只球队呢?第一无悬念!



一个 技术全面内线 ,有篮板 ,能得分 ,防守不错,而且是精神领袖 (赤木刚宪)
一个身体牛叉,技术粗糙,易犯规 ,头脑简单 ,但是篮板嗅觉灵敏 ,有天赋的球员(樱木)
一个全面的小前 ,队内得分王 (流川枫)
一个中投有缺陷,速度奇快 ,助攻能力强 ,身高不够 的后卫 ( 宫城良田)
一个耐力不足,身体一般,射术精良 的 攻击后卫 (三井寿)


5、2010 湖人队



首发:费舍尔、科比、慈世平、加索尔、拜纳姆
费舍尔&宫城 论能力跟身材,fish能碾压宫城这个没什么争议~
科比&流川枫 虽然位置不同,但相似的地方太多,最主要是一样美如画!
加索尔&赤木 加嫂技术全面,但球风不够强悍,勉强扯上关系


4、2014 快船队



首发:保罗、JJ雷迪克、小乔丹、格里芬、巴恩斯
保罗&宫城 ,一样速度快与视野开阔,唯一不同的是保罗的中投能力要比宫城好太多。
雷迪克&三井,正如上面所说,身体一般,射术精良,上赛季雷迪克三分命中率高达44%。
小乔丹&樱木,技术粗糙,得分手段缺乏,但是篮板嗅觉好,上赛季联盟篮板王。
格里芬&赤木,技术全面的内线,身体素质劲爆身高是劣势,目前的格里芬还没达到球队领袖的层面。


3、1996 公牛队



首发:乔丹、皮蓬、罗德曼、卢克-朗利、罗恩-哈珀
乔丹&流川枫 球风飘逸得分能力超强,球队得分王核心,实力在流川枫之上!
罗德曼&樱木 见过罗德曼打球的人都知道,简直就是樱木真人版,2.01米的身高职业生涯场均13.1的篮板,还有那些不要命的飞身救球!


2、2004 活塞队



首发:比卢普斯、哈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大本
比卢普斯&宫城,比卢普斯视野开阔且拥有一颗大心脏,但速度不快,中投比较稳定。
哈密尔顿&三井,中投王,说实话哈密尔顿耐力要好很多,过了半场的各种走位,小编表示看着都累。
普林斯&流川枫,小王子一直被低估,虽然身体单薄但防守却是一流的,技术全面,当年活塞的快攻基本上是他来终结。
拉希德&赤木,怒吼天尊,活塞的精神领衔,场上的激情无时不刻在激励着队友。
大本&樱木,防守大闸,篮板王,硬抗奥尼尔的男人,但技术过于粗糙,不过当年的活塞从不缺乏火力。

1、2008 凯尔特人



首发:皮尔斯、朗多、雷阿伦、KG、帕金斯
总结一句话:不会投篮却助攻成瘾的朗多(宫城),三分神准雷阿伦(三井),篮板保护者帕金斯(樱木),内线支柱KG(赤木),全能小前皮尔斯(流川枫)相似度是最高,我还能说什么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老鹰乐队主唱格列·弗雷去世 《加州旅馆》不是他唱的

    下一篇: 她们都把最美的自己,留给了周星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