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家长技巧训练讲座使家长受益
2016-05-18
【看中国纽约讯】大学睦邻之家(University Settlement Society of NY)举办的“家长技巧训练讲座”,让家长免费参加专业人士主讲的讲座,学习如何与子女融洽相处,成为亲子好伙伴。讲座于每周六举行,至625日结束。地点:大学睦邻之家,地址:曼哈顿包厘街273号(豪斯顿街交叉口)273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

讲座共分六堂:了解孩子情感发展和五种爱的语言;纽约州保护儿童政策、认识儿童虐待与忽视;与子女沟通技巧和增进亲子关系,增进自我的照顾;了解不同的个性和性格测试,家长对子女的期望、了解和接受;如何改善与家人的关系;如何面对子女各样的难题,如逃学、沉迷计算机或电子游戏等。完成课程的家长会获得证书,多次参与的家长将获赠礼品。

讲座具体日期为:521日、528日、64日、611日、618日、625日,每周六早上10点半至下午1点半,每堂课有15分钟休息时间,参加者可自备早餐。

因座位有限,有意参加者须预先致电212-475-5008报名,报名时请提“家长班”,如需托儿(312岁),必须预约留位。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办“了解教育局”中文讲座

    下一篇: 预计12月开通曼哈顿2大道Q线地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