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已运行新型巴士 有Wi-Fi可充电
2016-05-18

MTA517日上路运行的全新智慧型蓝色巴士,不但拥有Wi-Fi无线网络讯号,还有USB插口可以充电。


【看中国纽约讯】517日,在皇后区的路上已出现一种蓝色新巴士,不但拥有Wi-Fi无线网络讯号,还有USB插口可以充电。这就是大都会运输署(MTA)推出的全新智慧型巴士。

 纽约州长库默在Michael J. Quill 公交车站发表讲话时表示,要保持MTA处于21世纪的领先地位,创造一个满足后代纽约客需求的交通系统,除减少公共交通的拥挤,还要“为地铁、公交车和铁路带去新的科技”,他希望这一改变,可以让人们更好的利用在车上的时间。

纽约市府此次花费15亿美元打造了2,000多辆新巴士,每台巴士造价755,000美元。目前,皇后区首先上路7辆新巴士,之后还将在皇后区的列治文山(Richimond Hill)、南牙买加(South Jamaica)、南欧松公园(South Ozone Park)、春田(Springfield Gardens)、罗斯岱尔(Rosedale)和法洛克威(Far Rockaway)运行68辆。

大都会运输署总裁Tom Prendergast介绍说:“每周会有45辆新巴士上路,入夏前,总计会有75辆巴士。

2017年,纽约市的其它行政区会陆续换上2,042辆新巴士,占全纽约市巴士的4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防盗窃诈欺 马里兰州推出新驾照

    下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办“了解教育局”中文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