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D.C.是对驾驶人最不友好城市之一
2015-07-24

【看中国记者卓芷茉华盛顿DC综合报导】华盛顿特区是全美交通最糟糕的城市之一,最近一个新的研究指出,该地区同时也是对驾驶人最不友好之一。

个人理财社交网络WalletHub所做的对驾驶员而言最好和最差的100个城市研究中,D.C.是排名第二差的城市,比纽约好一些。

为了找到全美对司机最友好的地方,WalletHub比较了100个人口最多城市的21个重点指标。7月15日(周三)公布的研究指标包括平均汽油价格、平均每年的交通延误时间、偷车率和人均汽车俱乐部。

与全美年平均水平相比,DC出事故可能性在整体排名中名列第99位。此外,比较平均每年交通延误的时间,DC排名也近底部,第95位。根据该研究,高停车费、低人均汽车修理店和高汽车盗窃率,使得DC的排名落后。

对驾驶人最友好的是德克萨斯州。根据这项研究,德州的拉伯克(Lubbock, Texas)在安全、交通和驾驶成本中拔得头衔。第2名是德州的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

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的城市表现比D.C.好。维州诺福克(Norfolk)排名第24位,维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赢得了第30位,切萨皮克(Chesapeake)排在31;代表马州的巴尔的摩也几乎垫底,排在第92位。

这已经不是DC第一次获得如此排名。今年五月,在金融网站NerdWallet对驾驶员友好城市的研究报告中,DC也是名列倒数第二。

排名前五位的最佳城市为:德克萨斯州的拉伯克(Lubbock, Texas)、德克萨斯州的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 Texas)、内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Lincoln, Nebraska)、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博罗(Greensboro, North Carolina)、亚利桑那州的图森(Tucson, Arizona)

最糟糕城市排名前五位分别是:纽约、华盛顿特区、费城、旧金山、底特律。
    来源: 研究发现:D.C.是对驾驶人最不友好城市之一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德州试图阻止非法移民美国出生的孩子得到出生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