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领18国在乌举行军演
2015-07-24
【看中国讯】   美国和乌克兰等国部队20日开始在乌克兰西部靠近波兰边境的地区举行代号“快速三叉戟”年度军演,针对俄罗斯以展现团结和决心。前一天,俄罗斯海军在克里米亚半岛“秀肌肉”。

今年的“快速三叉戟”联合军演包括来自18个国家的大约1800名士兵,演习将持续两周。

美军部队指挥官艾尔弗雷德·伦齐说,参加演习的国家多数是北约成员,也包括类似摩尔多瓦和阿塞拜疆等前苏联国家,演习“将证明(各国)有能力合作,为了实现稳定而成为团结的力量”。

法新社报道,这次演习的直接目标是在乌克兰军队内部树立决心和凝聚力,同时向俄罗斯方面发出明确信息:美国及其盟友决心阻止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可能拥有的任何扩张野心。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俄亥俄州长宣布参加总统大选

    下一篇: 美国各城市为什么大力吸引移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